根據美國疾病管制中心(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)及美國心臟協會(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),心臟病 - 尤其是冠狀動脈疾病 - 仍然是現代人的一大死因。心臟病曾經一度被認為是男性朋友的疾病,但現在也有愈來愈多的女性朋友死於心臟病。而且,更不幸的是,至少有一億美國人有一種或多種心臟病的危險因子。

為了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,美國心臟協會(AHA)建議每人每週食用至少二次富含Omega-3(ω-3)不飽和脂肪酸的魚類。但是大部份美國人一個月食用魚類少於三次。更令人擔心的是現在的魚類有愈來愈多的污染,如汞、鉛…等。


魚油保鏢,當今世上最純淨的頂級魚油,美商嘉康利 Shaklee 獨家生產製造,提供豐富精純 7 種 Omega-3 族不飽和脂肪酸,包含 EPA, DHA, ALA……等。

• 研究顯示含有高純度的 EPA(eicosapentaenoic acid) 及 DHA(docosahexaenoic acid) 的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可以:

- 降低心臟病的風險(參考研究3)
- 維持健康的三酸甘油脂(參考研究5)
- 維持正常的血壓值(參考研究4)
- 維護大腦、視覺及關節的功能(參考研究6)

 

• 過去25年內已經有超過4500篇有關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健康的整體效用的研究已經被發表。

美國心臟協會(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)建議每個人每週至少吃兩次魚,以攝取每天約0.3 ~ 0.5公克的 EPA 和 DHA,然而平均美國人每天只有攝取約0.1 ~ 0.2公克的 EPA 和 DHA。

• 科學證實人們應該多攝取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,且少攝取Omega-6不飽和脂肪酸,以促進健康。但大部份的現代飲食提供的Omega-6(ω-6)不飽和脂肪酸約為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的10倍,導致現今飲食極度不平衡。

研究顯示高純度的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促進心血管健康,幫助維持正常血壓及三酸甘油脂


魚油保鏢的與眾不同,就在嘉康利

•原料:迴游性體積小的魚類:鯡魚 Herring、沙丁魚 Sardin、鯷魚 Anchovies、鯖魚....。

純淨保證

- 超級純淨,醫療等級的魚油,使用三重分子過濾技術專利製程,提湅高純度的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,並有效過濾各種污染源,如鉛、砷、汞、鎘、戴奧辛及多氯聯苯(PCBs)。

- 抑制反式脂肪酸trans fat )的形成,確保魚油的健康度。

- 去除臭味及魚腥味。

- 無人工色素、香料或防腐劑。

效能保證

- 提供豐富精純 7 種 Omega-3族不飽和脂肪酸,包含 EPA, DHA, ALA……等。

- 每一份1000mg的魚油,其中
EPA(545mg)+ DHA(360mg)= 905mg,業界純度最高,高達90.5%
魚油保鏢產品成份標示如右圖)。

- 完整的臨床研究報告 - 證實效果。

- 理想比列配方:EPA : DHA = 3:2。


三重分子過濾技術,有效過濾各種污染源:

(1) 真空汽化:保留魚油精華。

(2) 低溫處理:避免魚油受高溫破壞。

(3) 低溫蒸餾:去除餘味,過濾多餘脂肪(飽和脂肪酸)、 高度濃縮純化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

• 去除飽和脂肪酸、腥味。

• 有效過濾重金屬、PCB等污染物。

• 保存高濃縮精純 Omega3(ω-3)不飽和脂肪酸。


魚油保鏢臨床研究報告

18 位 健康成年人 每日服用 3 粒 魚油保鏢 1個月後 血液中 EPA + DHA 明顯上升

•EPA上升2.5倍

•DHA上升1.5倍


缺乏 Omega-3 (ω-3) 不飽和脂肪酸的危險

心、腦血管疾病動脈硬化、高血脂、高血壓

皮膚問題濕疹、青春痘

免疫系統失調容易發炎、過敏或自體免疫反應 (紅斑性狼瘡、僵直性脊椎炎、類風濕關節炎....)

情緒問題憂鬱症、精神躁鬱不穩定

生殖問題經前、更年期症候群、不孕

嬰兒猝死腦神經(智力)發育受阻過動兒

提早老化


參考研究:

1. SanGiovanni, J.P. and E.Y. Chew,The role of omega-3 long-chain polyunsaturated fatty acids in health and disease of the retina. Prog Retin Eye Res. 2005. 24(1): p. 87-138.
2.Young, G. and J. Conquer, Omega-3 fatty acids and neuropsychiatric disorders. Reprod Nutr Dev. 2005. 45(1): p. 1-28.
3. Calder, P.C., n-3 Fatty acids and cardiovascular disease: evidence explained and mechanisms explored. Clin Sci (Lond). 2004. 107(1): p. 1-11.
4. Geleijnse, J.M., et al., Blood pressure response to fish oil supplementation: metaregression analysis of randomized trials. Journal Hypers. 2002. 20(8): p. 1493-9.
5. Harris,W.S., n-3 fatty acids and human lipoprotein metabolism: an update. Lipids. 1999. 34 Suppl: p. S257-8.
6. Curtis, C.L., et al., Biological basis for the benefit


相關連結:

美國心臟協會(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)建議每個人每週至少吃兩次魚

[維多益 Vitalizer] 全球最佳的全方位營養組合

[精沛素低脂優蛋白] 最優質的蛋白質來源

[維特力綜合營養片] 嘉康利綜合維他命,每日均衡的營養

[加強鈣] 嘉康利的鈣格健 OsteoMatrix

[干擾素 Interferon]免疫力的關鍵密碼

[魚油保鏢 OmegaGuard] 業界最純淨的魚油,在嘉康利 Shaklee

[輔酵素Co Q10] 嘉康利 Shaklee 的CoQ10

[可蘿多蔬果 CarotoMax®] 視力退化100%的對策

[保健食品] 嘉康利 Shaklee 的營養補充食品系列

教您怎麼保健最划算:

(請體諒創作與翻譯之艱辛,歡迎友好連結,未經同意,請勿轉載)  


Posted by shakleeyes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(0) Trackback(0) Hits(269)